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選擇標準的貴賓犬(上)

貴賓犬是現在人們家庭養寵最為常見的犬種,但是真正要讓大家說出貴賓的標準犬種知識,相信絕大部分的家長還是瞭解甚少。

大部分人只能根據市場上的說法去建立自己的喜好和認知,或者只是單純的根據感覺和朋友的建議喜歡上貴賓。今天,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我們到底什麼才是最標準的貴賓犬。

蘋果臉短口鼻這些市面上的形容詞,已經莫名成為了一種標準,似乎都覺得只有這樣的貴賓才能修得出很可愛泰迪裝。而事實上標準的貴賓犬,臉型應是纖長秀美的,此處說的纖長,大部分不瞭解貴賓的家長,都會臆想出一個大長臉的形象,其實不然,體形大的有體型大的標準,但是體形小的相應也有小的標準,比例很重要,應與頭骨一比一為好,這樣的貴賓,剃了臉高貴秀氣。有的人說我就喜歡泰迪裝,但其實只有臉型標準的貴賓,

相應的才能支撐住更多的毛髮,泰迪裝造型時才能有更多的可能。所以蘋果臉小短嘴知識一種誤區。

另外,現在大部分人在挑選貴賓時,都會要求自個挑選的狗狗是大眼睛,而且越大越好。事實上,標準的貴賓犬杏仁眼,機靈秀氣為上,這樣的貴賓犬,留賽裝,最能顯示出威嚴端莊高貴的感覺。在標準範圍內,可以允許稍大的眼睛,但是,那些個又大又圓的眼睛,請想像京巴的大眼的樣子,貴賓的傳統造型這樣的眼睛能美麼?健康上,會造成不少眼睛方面的問題,美感上,又大又圓又凸的眼睛,少了靈動,少了尊貴感,因此,適可而止,標準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