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喝牛奶有什麼危害?

每一位狗狗家長都應該知道,生活中不能隨便給狗狗和牛奶,因為那是對狗狗一種極大的傷害行為。狗狗的身體結構特殊,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營養和能量也與其它的動物不一樣。那麼,你知道如果狗狗喝了牛奶會有什麼樣的危害嗎?

牛奶對於人類來說,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飲品,但是對於寵物狗來說卻不是。如果長期、大量的給狗狗喝牛奶,就容易造成腹瀉、嘔吐、腸胃不適的情況。從醫學角度解釋,這是因為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從而導致腸胃的不適。在狗狗喝了牛奶之後就容易出現乳糖不耐症,這對狗狗的健康是一種嚴重的傷害。

當然,乳製品中的很多營養成分也是狗狗需要的,對寵物狗來說也是非常健康的。比如說,大量的蛋白質、豐富的鈣質、鉀、鐵、鎂、維生素A等營養物質。這些都能狗更好的促進狗狗身體發育和成長,

而且可以使得狗狗的毛髮生長的更柔順光澤。但在選擇乳製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最好是選擇專業的狗奶粉來餵養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