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犬成長時期的護理很重要

狗狗在成長階段要經歷許多,作為寵物主人們來說,都渴望自己的愛犬能夠健康長大。在狗狗的成長時期,營養和護理顯得特別重要。

由於小狗的快速生長,你所喂的食物將對小狗的身體發育以及它以後的行為產生重要的影響。所以你要確保,它每天不僅得到了足夠量的食物,還應該注意它的飲食是否均衡。應該給它喂既合口味又易於消化的食物。這樣的話,自己搭配小狗的均衡日糧還是有一定困難的,不如直接喂專為小狗生長發育期設計的狗糧來滿足這段時間的特殊需要。但應注意,這時狗狗的消化道發育還不完善,為了更好地吸收營養,應把一天的日糧分多次喂給小狗。

怎樣判斷餵食是否合適?

每只狗狗的食量並不完全一樣,剛開始可以喂得稍多些,再視吃剩的食物多少判斷餵食量是否過多。可以隨狗狗長大的過程慢慢增加餵食量,

同時減少餵食的次數。餵食量應該根據它的進食狀況,大約3周調整一次,但應注意不要讓它自由採食,想吃多少吃多少拉布拉多會很容易長胖的。

不要亂吃“補品

如果小狗的食品已經能夠提供完整、均衡的養分(比如專為發育幼犬設計的狗糧),那麼,就沒有必要餵食額外的維生素、礦物質或肉類。事實上,研究已經證實:對於發育中小狗的健康來說,過度的維生素、礦物質等補給品,反而是有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