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揭秘】薩摩耶表情含義

薩摩耶犬彼此交流,相互傳遞資訊的方式有很多種,如不同長短、強弱的吠叫聲,不同的面部、身體表情等等,這些都是薩摩耶彼此交流的方式。雖然薩摩耶犬不會說話,但是它的表情含義非常的豐富。

當薩摩耶比較喜悅的時候,它可能會不停的跳動,身體會彎曲,還會用前腿踏地或者尾巴使勁地左右搖擺,耳朵向後方扭動。有些時候,薩摩還可能抬起前腿,想去舔舔主人的臉哦。

當薩摩耶犬比較越快放鬆的的時候,它們會慢慢地搖尾巴,喉嚨中還可能發出輕微的“嗚嗚”聲,而且有的時候還會不停的用舌頭去舔主人的手和臉。

當薩摩耶犬撒嬌的時候,它會用鼻子發出“呵呵”的聲音。在請主人寬恕而撒嬌時,會把尾巴垂下來。而在它想得到什麼,或者要催促主人和它一起玩時,會輕輕地搖動尾巴,不再垂下去。

當薩摩耶犬憤怒的時候,它的全身會比較僵直、四肢會伸開,

毛髮也會倒豎起來,嘴唇翻卷會露出牙齒,同時還會發出威脅的“嗚嗚”聲,用來恐嚇對方,尾巴會輕微的搖動,耳朵也會豎立起來朝向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