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好聽的名字】薩摩耶怎麼取名字?

每只可愛的薩摩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名字,當小薩摩回家之後,家長們都會絞盡腦汁為它取一個個性、可愛、特別的名字。就像給小孩取名字一樣,這個名字是一個代表,它代表著薩摩耶犬。那麼,薩摩耶好聽的名字有哪些,又應該怎麼給它取名字呢?

給薩摩耶取名字有幾種方法,比如說,為它取一個比較普通的名字,俗話說“賤名好養活”。所以有些家長會給薩摩耶去一個名字,如,叮噹、肥肥、大黃、大狗子、大白狗、牛兒、狗娃子、笨笨、大雄、狗兒、球球、菜花等等,這些名字都非常的普通。

給薩摩耶取名字,還可以按照古人、名人的名字來取:如,拿破崙、康熙、將軍、辛巴、斯巴達、李白、公爵、王子、米修、洛憂、凱撒、查理、哈利、公主、迪恩等等。此外,還可以給薩摩耶取一些比較文雅,朗朗上口的名字,如,雪豹、奔雷、球球、棉花糖、樂樂、小白、圓圓、果凍、妮妮、妞妞、豆豆、朵兒等等。

當然,

除了給薩摩耶犬取一個中文名字,家長還可以嘗試給它取一個英文名字。如,Carrey、Cookie、CoKilucky、kiSmiley、Happy、Sunny、Cloud、Alexander、LauraAbigail、Ada、Caroline、Catherine、Dorothy、 Eartha、EdenFreda、Frederica、Gabrielle、Gail、Isabel、Ivy、Jacqueline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