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好訓嗎?薩摩耶怎麼訓練?有何方法?

薩摩耶好訓練嗎?小薩該怎麼訓練?這一直都是家長們擔心並且討論研究的問題。薩摩耶犬的訓練方法有很多,根據不同的訓練內容,其訓練的方法也有不同。要讓小薩更好的接受訓練,完成訓練內容,作為家長不得不去仔細的研究探索,尋找一種適合小薩的訓練方法來訓練它。

1.訓練薩摩耶犬不能一味的責備懲罰,馴養者對待薩摩耶犬的態度應該是公正、獎罰分明的。簡而言之就是該獎勵的時候要及時的獎勵,該懲罰的時候要堅定的懲罰。作為主人不能猶猶豫豫的面對小薩,態度堅定,建立自己在小薩心目中主人的地位是當務之急。

2.不要著急的就開始訓練,先和薩摩耶進行良好的溝通,放鬆彼此煩悶焦躁的情緒在開始訓練。同時,通過與薩摩耶的接觸和交流,判斷它的性格、脾氣個性,然後尋找一種合適的方法和態度去訓練小薩。

注意,面對接受能力不太強的小薩,主人一定要耐心知足,不厭其煩的對它訓練,千萬不能辱駡毆打。當然,如果小薩非常的聰明,家長的表揚自然是不能少,但也要注意千萬不能寵溺它哦。

訓練薩摩耶的實際方法很多。在不同的訓練內容中其方法也有所差別。同時,不管是訓練小薩學習何種技能,以上的一些訓練方式、態度都是馴養者應該注意,並且引起重視的。要想馴養好薩摩耶犬,家長千萬不能有任何的怠慢,否則訓練的結果將會變得很糟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