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富汗獵犬選購和購買要看什麼?

阿富汗獵犬是19世紀在阿富汗及周邊地區被發現的,隨著人們對這種狗狗越來越瞭解,開始飼養它的家庭也越來越多。當然,在飼養阿富汗獵犬之前,還是應該先知道該如何選購健康、優質的狗狗。那麼,購買阿富汗獵犬到底要看什麼呢?

看點一:

挑選阿富汗獵犬的標準之一,就是要健康。那麼在挑選的時候,就要看看狗狗身體是否健康。要判斷這一點,可以觀察阿富汗獵犬的精神狀態等等。健康的狗狗,都有一個充沛的精力,眼神清澈有神,不會整天懶洋洋的躺在狗窩中。

看點二:

要知道所挑選的狗狗是不是合格標準的,那麼阿富汗獵犬頭型、身型都要自己的查看對比。標準的阿富汗獵犬,頭型是長條形的,長、直且狹窄。鼻子的顏色為黑色或者是褐色。其吻部比較長,牙齒堅硬且呈鉗狀咬合。同時,耳朵是長且懸垂的,體形勻稱頸部要常高伸且有力,

胸部要較深,腹部要略微向上收縮。四肢也比較長且有飾毛覆蓋。

看點三:

要判斷阿富汗獵犬是否真的健康,還可以觀看它的分辨。健康的狗狗其分辨多半呈現土黃色,而且軟硬適中可以撿起。而身體存在異常情況的狗狗,糞便不是異味濃重,就是稀軟或者是堅硬如粒狀。發現這種情況,家長就要慎重挑選了,不要盲目的選購。

其實,要選購阿富汗獵犬除了要仔細的看之外,必要的時候還要摸一摸。用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判斷其身體是否強壯,骨骼發育是否正常。同時,還要感受其毛髮的質地,如果毛髮質地柔順光澤,那麼也可以更好的暗示所挑選的阿富汗獵犬身體是非常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