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金魚缸怎麼挑選,選購金魚缸要看什麼?

飼養金魚需要容器,我們常見的玻璃魚缸有很多形狀。如長方形、圓形、方形等等。根據飼養金魚的數量,造景變化,魚缸的大小也不同。例如有50釐米、60釐米,甚至是120、150釐米的魚缸。

選擇魚缸首先需要根據飼養的金魚數量,造景的要求設計合適的魚缸尺寸,然後在進行針對性選購。當然,根據特別的需求,這種金魚飼養缸也可以定制。除了選擇合適尺寸的魚缸之外,養魚的輔助設備,例如氣泵、溫度計、加熱棒、過濾系統等等都應該齊備。

水質過濾設備是水族箱中過濾的關鍵設備。篩檢程式的主要功能是淨化水質,保證魚缸中的水長久的乾淨健康,為飼養的金魚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水質環境,保證金魚能健康的生活。所以,良好的過濾系統是選擇魚缸時必須要考慮到的設備哦。

選擇一個大小合適的魚缸並不難,只要家長根據擺放的環境大小確定好尺寸之後,

就可以去水族市場選擇或者DIY一個魚缸。需要著重選擇的則是篩檢程式、氣泵、保溫設備、照明設備、充氧等輔助設備。這些設備一定要在挑選魚缸時就敲定,而且需要進行提前實驗,確定安全有效之後才能投入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