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自製大狗狗窩:給niki的禮物

北方最近遭遇冷空氣普降大雪,南方的天氣也漸漸冷了,冬天狗狗養護的重點就是防寒保暖。養大狗的家庭有沒有為了給狗狗買個合適的狗窩煩惱過?市面上漂亮的大多是中小型犬的狗窩狗墊,適合大狗的款式不多,一般以基本款居多,像小型犬各種可愛造型的窩窩養大狗的基本只能望而心歎。而且大狗狗窩的可挑選餘地也不多,要是想尋覓一個又保暖又可以拆卸又美觀特別的大狗用狗窩基本上無解。

有時候人是靠逼的,買不到我們就自己做!會員“細水月光”說,一直很羡慕小型犬的那種“公主窩”,

無奈niki是只哈士奇,大狗窩從來都是以實用性為主,很少考慮美觀性;為了讓niki睡上一個稱心如意的狗窩,一不做二不休自己一針一線縫製一個愛心牌!

麻麻選用了綠色帶有小愛心圖案的細紋燈芯絨布料做面,內力紫色絨面的襯裡,還有花邊點綴,真的是又好看又暖和!

而且麻麻為了讓niki和寶寶們可以睡在一起互相取暖,特意打造了超級大size的狗窩,連麻麻都能抱著niki睡在裡面有木有!誰說我們大狗可以很公主?誰說我們大狗不能擁有淑女系的公主床?乃們不覺得niki睡在麻麻愛心公主床上實在是太合適了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