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和諧一家人,小狗狗與大狗狗

會員“Honey瓜姐”第一次在天天發帖,帶來了家裡的狗狗們,一隻健碩的杜賓和小巧身材的吉娃娃。兩種類型的狗狗身材的差距真的很大,但是它們幸福的在一起生活,家長也深深地愛著它們,要說狗狗們打不打架,當然也會有摩擦。

杜賓狗狗在看著外面的世界,不知道發現了什麼,一本正經的樣子,好像很高興,這姿勢,凸顯出身材的苗條,肌肉的結實,一看就知道家長照顧的很好。

此時,吉娃娃已經有了小寶寶,送給別人一隻,其他的小吉娃娃家長自己養著,家裡一下多了三隻吉娃娃,看來吉娃娃們已經有統一戰線了,不知道杜賓狗狗會不會是孤軍奮戰。顯然在吵架時,吉娃娃有了自己的寶寶作為幫手了。

會員“Honey瓜姐”說:別看吉娃娃小,杜賓身材高大,吉娃娃是把杜賓當玩具的。看來吉娃娃還是很強勢的,杜賓雖然大但是人家很溫柔。現在家長養了四隻吉娃娃,不知道杜賓狗狗作何感想。不過多數時候,杜賓和吉娃娃還是有好相處的。

吉娃娃雖然很會凶杜賓狗狗,卻不凶家長,即便是家長把吉娃娃弄成小兔子模樣,吉娃娃也會默默地接受,時候就不知道會用什麼方式報復家長的無聊了,或許,會把家長的東西咬壞,或許,偷吃家裡的美味,或許和杜賓合謀搞破壞。

家裡有一隻大個頭和一隻小不點真得是鮮明的對比,家長也會從它們那裡獲得不同的感受,感受它們帶來的歡樂,雖然它們也會吵架,雖然它們也會搞破壞,但是家長看著它們是開心的,和它們在一起也是快樂的,家長也要陪著它們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