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看美容師如何把狗變熊貓

松獅狗的樣子憨厚可掬,一搖一擺,跟熊貓很相似,是最好的選擇。松獅狗一般都是淡黃色的,所以需要尋找毛色純白的松獅狗。

從眼睛開始,接下來是耳朵、四肢,都染成黑色,給狗狗上色的染料全都是專門的,不會傷害狗的皮膚。

上完色約半個小時後,給狗狗洗澡,美容師用吹風機將經過染色的毛吹幹,以利於對狗狗進行下一步“整形”。

這是最關鍵的步驟。“一定要按照熊貓的特點,例如大頭、短尾、圓耳。”通過大約4個小時的製作,松獅狗搖身變成“熊貓”。

為漂亮“爭風吃醋”狗狗也愛美容

給狗做美容,都是以人的審美觀作為標準,而狗自己會不會不喜歡自己的造型呢?這就多慮了,相反狗狗還很喜歡做美容。據美容師介紹,給狗做美容只是在它的毛上做文章,

不會影響狗的活動,寵物狗本來就是逗人開心的,如果自己變得漂亮了,讓主人更喜歡自己,狗也會很高興的,甚至有些狗還會因為對方比自己漂亮而爭風吃醋。

狗狗變得更漂亮了,不過,這一切也是需要成本的。據瞭解,要給狗狗做一次全身的美容造型,價格不菲。如果要將狗送去專門寄養、定期美容,每個月則要花費更多錢,“就像是把狗當成小孩子一樣照顧,每天的飲食都是有營養搭配的。”狗狗美容師說。(記者 付真卿)

狗狗美容四步曲

步驟1:選種

步驟2:上色

步驟3:吹幹

步驟4:修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