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把狗狗的淚痕去掉

養過狗狗的人們都知道,狗狗眼周圍是很容易有淚痕的,尤其是對於白色的犬。那究竟,該怎樣才能去掉狗狗的淚痕呢

首先你要知道你家狗狗流眼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1、飲食方面:如果你家狗狗吃的東西口味很重的話,那你要注意了,淚痕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趕快換清淡點的,不含鹽分的,注意狗狗有時候也會因為食物敏感而導致淚水分泌太多(狗糧很重要哦,有的時候換下狗糧,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就看你家狗狗適合什麼狗糧了)。

2、上火:如果你家狗狗尿很黃,平時不願意喝水,流眼淚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平時要多喝水,在水里加點蘋果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牌子不限,每次加一瓶蓋,要是濃縮的就少加點,加幾滴就行。

3、美容問題:這個最容易發現了,如果你發現狗狗眼睛周圍的毛總是往眼睛裡紮,眼部周圍毛髮過長,刺激眼睛,

那就是美容時毛沒有修好,你可以自己給剪剪。

4、淚腺堵塞:這個就比較麻煩了,需要一點點的治,眼藥水是一定要有的,可以用“朗伯特紮西韋倫-祛淚痕液”,25元一瓶,很不錯,另外也有用威迪等。(按摩眼角,這點很重要,不要滴完眼藥水就完了,要按摩)。

5、還有就是要經常挖耳朵,拔耳毛,耳朵裡有髒東西也容易流眼淚;或是家中有人吸煙或居住環境空氣欠佳;還有種原因就是狗狗天生淚水分泌多。

去狗狗淚痕的方法:

① 寵物店有賣去淚痕的藥水的呀,去試下吧。

② 把染黃的毛剪了。

③ 堅持早晚溫水洗臉,洗了要吹幹哦。

④ 在配珍視明眼藥滴,如果炎症嚴重可以用氯每素,不過不要天天用。

⑤ 去掉淚痕不是一天兩天能去掉的,最基本的就是注意飲食方面,

最好就是狗糧,別給它吃人吃的太鹹味太重的食物,鹹的吃多了不光是會出現淚痕,還會出現還會有狗皮(也就是相當於人的頭皮屑)、不正常的脫毛現象、嚴重的會引起肝積水和肝浮腫。

⑥ 或是用棉紗布蘸上喝過的茶水輕輕的擦拭,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