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方法】聖伯納和蝴蝶犬區別?如何區分?

狗品種繁多複雜,在狗狗智商排名中上榜的狗狗就有七八十位之多。在這些狗品種中,不乏長的相似的,比如說蘇牧犬和喜樂蒂等等。然而也有長相、體型不一樣的,比如說聖伯納犬蝴蝶犬。那麼聖伯納和蝴蝶犬有哪些區別,應該如何區分呢?

首先,蝴蝶犬和聖伯納犬的體型就不一樣。特別是狗狗成年之後,蝴蝶犬的身型嬌小,可愛,即便是成年它的體重也不會太重的;而聖伯納犬的則屬於超大型的狗狗,體型龐大威武,成年後的聖伯納犬,它的體重也是你絕對抱不起的哦。

其次,蝴蝶犬和聖伯納犬的長相也不一樣。簡單的說就是兩種狗狗樣子長得不一樣。蝴蝶犬甜美可愛,嘴巴尖頭比較小,在頭頂上矗立著大大的耳朵,且耳朵上長滿了修長飄逸的長毛,遠遠看去蝴蝶犬就像一隻欲飛的蝴蝶一樣,美麗高貴。反之相比聖伯納犬,它同樣也長著濃密的毛髮,

但是沒有蝴蝶犬那麼修長飄逸。而且聖伯納犬它有著大大的腦袋,圓嘴寬唇厚,而且耳朵是耷拉在頭的兩側。

要區分聖伯納犬和蝴蝶犬的方法有很多,看體型、看樣子這些都很容易將它們彼此區分開來。蝴蝶犬與聖伯納兩者是相差很大的狗狗,只要見過蝴蝶犬和聖伯納犬,相信要準確的區分它們彼此並不是一件難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