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聖伯納犬怎麼餵養?飼養聖伯納要注意什麼?

聖伯納犬是一種非常特殊的狗狗,因為它成年後的體型非常的龐大。這也使得家長在飼養的過程中需要特別注意,不管是日常的養護還是餵養,在實際的操作過程中都與其它狗狗有些不一樣。那麼,針對聖伯納犬來說,平日裡應該怎麼餵養,還要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在餵養聖伯納犬的問題上,應該根據寵物狗實際的生長情況來制定合理、科學的餵養計畫。聖伯納什麼時候應該斷奶,幼犬每天應該餵養幾頓,什麼食物適合給狗狗吃等等,這些情況都值得家長去關心注意。

其次,在飼養問題上家長還應該注意幾點:

1.狗窩,聖伯納是超大型狗狗,因此不要給它買那些小型犬、中型犬的睡墊。根據聖伯納的實際情況選購一些適合它用的睡墊。如果條件可以話,可以給聖伯納專業造一個狗房子哦。

2.聖伯納犬也長著濃密的毛髮,雖然算不上太修長,

但也得每天打理。所以,每天梳毛、定期給狗狗洗澡清潔毛髮也是家長們需要注意的。此外耳朵、眼睛、肛門腺、腳趾甲等部位也要及時的清潔護理。

PS:在飼養的過程中還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就是一定要及時的給狗狗體內、體外驅蟲。這可以很好的保證聖伯納犬的身體健康,同時對家人的健康也有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