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方法】聖伯納和羅威納區別?如何區分分辨?

在這麼多的狗狗品種中,不缺乏長的像、性格類似的狗狗。然而兩種狗狗即便是在相似也是存在區別的。例如羅威納犬聖伯納犬,第一次接觸這種狗狗的朋友可能會將兩者混淆,但是瞭解狗狗之間的區別,掌握正確的分辨方法,要區分聖伯納和羅威納也不是難事哦。

聖伯納犬和羅威納犬的區別一:

聖伯納是著名的超大型犬,成年後身高可以達到61-71釐米,體重也會達到50-90公斤。頭部很大顱骨也很寬,眼窩邊緣很突出,與頭的長軸形成直角,枕部比較發達。在聖伯納犬的眼睛上方前額的皮膚有一點皺紋,向前額中部的溝集中,在它處於警備狀態的時候會更明顯。當然,如果這些皺紋很深的話,是屬於失格的表現。

羅威納犬也是非常著名的寵物狗之一,成年後身高可以達到身高58-69釐米,體重也可以達到41-50公斤。羅威納犬的頭部長度中等,頭蓋寬,鼻口部短且厚,

耳朵中等大小,耳根高,顴骨圓拱而止部清晰,上下顎非常有力。眼睛中等大小,為古銅色。被毛較短,筆直且上毛粗而下毛細。

聖伯納犬和羅威納犬的區別二:

聖伯納犬體型雖大,但是性格還是很溫順的,容易與家人親近,終於主人,也喜歡和小孩子在一起,當然對待孩子的耐心也是非常強的。聖伯納犬能適應極為惡劣的環境,而且容易被訓練,擅長救生。科學的飼養使得聖伯納能成為很好的寵物狗。

羅威納犬的性格機警個性沉穩。當然對主人也是絕對的忠誠,生活中羅威納犬善於分辨是非,對朋友很好然而對入侵的敵人則十分的兇猛。飼養羅威納犬要注意,應該從小就對它進行嚴格的訓練和調教,這樣羅威納經過科學的馴養都可以成為優秀的護衛犬和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