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凶嗎?阿拉斯加雪橇犬凶不凶?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非常古老的狗品種,後來由於各種原因的影響,傳統意義上的純種阿拉斯加雪橇犬幾乎完全滅絕。直到二十世紀20年,美國狗拉雪橇競賽風靡,這種阿拉斯加雪橇犬才被重新拾回。阿拉斯加樣子長的像狼,體型要比狼大一些。那這種外表看起來冷酷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其性格到底凶不凶呢?

首先我們一起來瞭解以下關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性格記錄。這種大型的狗狗雖然樣子長的有點像狼,但沒有絲毫像狼一樣的性格。阿拉斯加雪橇犬整體來說是很敦厚、穩重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對人的態度穩定,既不過分的熱情也不會十分誇張。它們被認為是不喜歡吠叫的狗品種,有時候會叫幾聲,這種叫聲也是更多的使用長嚎,偶爾會夾雜著“汪汪”聲。

當然,不同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個體,它的性格也會有差別。嚴格來說,它不算凶的狗狗。

生活中阿拉斯加雪橇犬表現還是非常乖巧懂事的。當然,一些從小被主人寵溺,養成了不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長大後也會變得調皮、兇狠一些。

其實,狗狗天生就有它獨特的個性和習慣。要想讓寵物狗更好的融入人類的生活,家長對它的訓練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狗訓練應該從狗狗幼年開始,只有這樣你所訓練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才能學會更多的技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不會變得兇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