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疑問】大白熊犬凶嗎,大白熊犬凶不凶?

早年的大白熊犬主要的工作是守衛羊群和家園安全,它要對抗的敵人都是兇猛的野熊、奸詐的野狼。那你可以想想大白熊犬到底凶不凶。當然,它的凶更多的是對付來進犯的敵人,在面對主人的時候,它們的表現還是會很溫柔、很服從的。所以說呢,大白熊犬凶嗎?答案是“凶”,但這個“凶”的表現也是在特定的環境之下的哦。

談到大白熊犬的“凶”,這不得不說說它歷史上主要擔任的責任。大白熊犬來自比裡牛斯山脈一帶,所以也被稱為大比利牛斯山地犬。在這裡它的主要工作就是守衛家園和羊群的安全,面對的敵人是進犯的野狼群和野熊。在面對敵人的時候,大白熊犬是絕對兇猛勇敢的,它們毫不退縮,直到進犯的敵人退去。

後來隨著社會的發展,更多的人開始知道大白熊犬,於是大白熊犬走出了比利牛斯山脈,它跨越大西洋來到了美國。

從此,開始走上了它的另一條道路。

很多熱愛狗狗朋友喜歡上大白熊犬,並且開始飼養它。更多的大白熊犬被人類寵養,它們不用在與野狼野熊搏鬥,它們只要安靜的待在家裡就可以,不用再為生存食物而拼搏了。隨著人們的寵養和馴養,大白熊犬的性情也逐漸變得平和。

其實,被寵養的大白熊犬性格非常的溫柔,與人類也非常的親密。大白熊犬身體強壯、耐力驚人,而且主人意識強烈。目前不僅是優秀的寵物狗,經過馴養還可以成為救助犬、守衛犬、警犬等等。

所以,大白熊犬凶或者是不凶不是絕對的。受到環境、外界很多因素的影響,大白熊犬的凶也有所不同的表現。簡單的說,遇到威脅時“凶”是必須的;但是平靜的生活下,

大白熊犬還是非常溫柔和藹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