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拉血是怎麼回事

約克夏

首先是食物造成狗狗拉血。由於食物內容導致狗狗便秘,從而造成狗狗肛門開裂,因此狗狗在便便的時候就會出現拉血的現象;狗狗吃了紅色的食物,

比如番茄、辣椒等還會導致狗狗拉紅色的便便‘還有就是由於狗狗亂吃食物或者所吃得到食物不消化導致狗狗誘發急性腸炎,情況非常嚴重時就會導致狗狗拉血。

其次是其他原因導致狗狗拉血的現象。病毒原因導致狗狗拉血,當狗狗感染上細小性腸炎時就會導致狗狗拉血;冠狀病毒拉黏膜也會造成狗狗出現拉血的現象;當狗狗感染上犬瘟腸炎型病毒時,在拉便便的時候也會出現血絲。造成狗狗拉血的寄生蟲原因有球蟲、鉤蟲等。對於狗狗拉血的現象主人們最好先瞭解並掌握住其原因,然而根據造成狗狗拉血的原因採取相對應的方法進行治療,及時緩解狗狗拉血的症狀。

狗狗拉血是怎麼回事?狗狗不會無緣無故的拉血的,一定有原因導致狗狗拉血,因此主人們發現狗狗拉血時不要不當回事,一定要採取科學的方法進行處理。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悉心照顧好自己的狗狗,防止出現拉血等異常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