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聖伯納犬怕冷嗎?聖伯納犬冬天怎麼護理?

在寒冷的冬天,人們都會想各種辦法來保暖。人們可以開空調、開暖氣、穿很厚的羽絨服來抵禦寒冷。而寵物狗應該怎麼辦呢?在寒冷的冬天應該怎麼禦寒呢?對於聖伯納這樣的大型犬來說,冬天又應該怎麼去護理才會更好、更溫暖呢?

聖伯納犬應該屬於比較耐寒的寵物狗,體型龐大,身體上長滿了濃密厚實的毛髮。但是在寒冷的冬天,家長仍然應該為它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防止狗狗真的生病感冒。

在冬天,家長們也應該堅持帶聖伯納犬到戶外散步遛彎,在天氣情況舒適的時候帶它到戶外進行體育鍛煉。不要長時間將狗狗悶在屋子裡,每天在上午、下午天氣暖和的時候,就可以外出溜溜彎,活動下筋骨。

在家裡,需要為聖伯納準備一個寬敞,溫暖柔軟的睡墊。將狗窩安置在溫暖的地方,注意千萬不要將狗窩安置在戶外或者是通風口,這樣很容易讓狗狗著涼生病的。

冬天給聖伯納犬也要每天堅持梳毛,當然洗澡的週期可以適當的延長些時候,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一般2-3個星期洗一個澡都是可以的。在飲食方面,不要喂一些生冷冰凍的食物,冬天裡那些生肉、凍蝦之類的食物一律要杜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