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聖伯納犬最害怕什麼東西?

在我的眼裡,聖伯納犬是一種非常英勇威猛的狗狗。首先,因為它擁有龐大的體型,這讓它看起來就有足夠的威嚴和氣勢。而在實際生活中,也存在令聖伯納犬害怕的東西。那麼到底那些東西讓聖伯納犬最害怕呢?

第一,光和火是令聖伯納犬比較害怕的東西。比如說,狼煙、探照燈、吸煙時的火光、火柴燃燒的那一刻等等,這些突然、奇特(對於狗狗來說是很奇特)的光和火,都會讓聖伯納犬感到恐懼、害怕。比如說,在下雨天空出現閃電的時候,聖伯納犬的內心就會變得躁動,它就可能會感到緊張、害怕、恐懼。

第二,聲音也是聖伯納犬害怕的東西。當然,人們平時說話時並不見聖伯納犬有什麼異常行動。但比如說,金屬的東西突然落地發出尖銳的聲音時,聖伯納犬就會警惕害怕,它們會吠叫或者跳起身體類。此外,電話鈴聲、門鈴聲、汽車鳴笛聲、鞭炮聲、打雷聲、飛機等類似轟隆隆的聲音。

這些都會讓勇猛的聖伯納犬感到恐懼害怕。

聖伯納犬在感到害怕的時候,它們的情緒就會變得緊張,可能會不停的來回走動,身體肌肉緊繃,顯得焦躁不安。恐怖不安的聖伯納犬呼吸會變得快速,脈搏的跳動也會加快,同時它還會拼命的吠叫,企圖制止這些異常的聲音、火光。當然,還有些聖伯納犬在恐懼驚慌之後,就會渾身顫抖,然後躲在狗窩中再也不敢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