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太可惡!貓咪在家門口玩耍,被惡人用弩箭射穿頭部,堅強挺過手術

在英國伯明罕,一隻叫萊昂納多的貓咪在戶外玩耍,主人都以為它會玩的很開心,直到鄰居提醒它的主人,貓咪看起來不對勁時,家人才發現它出現危險了。

大家發現它的時候,貓咪被一隻弩箭射穿了頭部,奄奄一息,於是馬上送到了醫院搶救。

所有家人的心都要碎了,在送到萊登獸醫中心後,醫生經過檢查後告知,這只箭可以拔出,保住它的性命。“這得是一個心理多麼黑暗的人才能做得出來的事情”醫生說道。

通過X射線檢測顯示的軌跡,如果那只箭稍稍向它的眼睛方向偏移一點,那麼貓咪必死無疑了。

貓咪萊昂納多非常堅強,它挺過了手術,回到了家裡療養休息。但到底是誰射傷了它,至今沒有人知道。“我一定會起訴這個惡人”貓咪的主人林登說道。

而更可怕的是,貓咪萊昂納多並不是第一隻被弩箭射傷頭部的貓咪了。去年一隻叫“老虎”的貓咪同樣被弩箭射殺而死,目前當地正在收集兇手資訊,一定要把兇手繩之以法!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