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流行紙盒屋

最近在日本流行一種紙盒做的貓窩,這種貓窩買來的時候就是幾片硬紙板,然後根據紙板的說明,主人動手搭建以後,就是個非常環保的貓咪小屋了!紙盒上還有很多不同的圖案可供選擇,讓這個小屋看起來非常的有趣!如果你是個手巧的主人,還能在紙盒上自己DIY一下,一個專屬你家貓咪的小屋就誕生咯!

天天會員“yanyan19840127”家的tola也擁有一個這樣的環保紙盒屋,看看tola住進去的樣子,還是蠻舒服愜意的!設計上也比較討巧,特意設計了很多洞洞,讓貓咪可以隨意將爪子伸進伸出。這樣的紙盒屋也不需要騰專門的地方放,

隨意放置以後貓貓就會自己鑽進去,本身的設計比較輕巧,搬動起來也很方便,確實又環保又節省空間,唯一的缺點是使用時間不長,舊了以後就沒辦法再使用了。但是,環保的設計還是非常深入人心的,相信不久的將來,這種紙盒屋就會在養貓一族中流行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