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拉肚子怎麼辦?薩摩耶拉稀的原因

導致薩摩耶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但是真正懂得怎麼辦的家長卻不多。小薩因為拉肚子變得精神萎靡低沉,但更多的家長只能著急擔心,對於處理的方法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看到薩摩耶犬拉肚子,首先應該果斷的給它停食,一般在12-24小時之間。在這段期間一定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身體和精神狀態,如果狗狗慢慢的恢復狀態,那家長不用擔心。但如果狗狗的情況沒有好轉,那就不要在拖延了,送狗狗去寵物醫院才最重要。

生活中導致薩摩耶犬拉稀的原因很多:例如,著涼生病;腸胃炎疾病;細小病毒;犬瘟;食物中毒;腸胃不消化等等。

其中,腸炎是薩摩耶犬比較容易患的一種病,患病的小薩不僅會拉稀,還會出現嘔吐、食欲不振、身體日漸消瘦的情況。此外,細小、犬瘟對於狗狗來說就是死亡殺手,拉稀嘔吐只是症狀,一旦小薩患上細小或者是犬瘟,

那就可能凶多吉少,死亡的幾率非常之高。

PS:正是由於導致薩摩耶犬拉稀的原因很多,有些雖然是容易治癒的小病,但是也有可能是危害生命的犬瘟細小。所以,小薩拉稀千萬不能大意,帶它去寵物醫院診斷,確診後進行合適的治療是非常重要的,作為家長千萬不要心存僥倖的心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