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雪納瑞前要準備什麼

在飼養雪納瑞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能不能堅持,家裡環境是否允許養狗。在正式確定養小雪之前,還應該做一些準備工作。千萬不能因為一時興奮,就去購買雪納瑞,然後往家裡一扔,其它一些狗狗日常用品也完全沒有,這可是萬萬不行的。

在飼養雪納瑞之前一些基本的生活準備還是應該有的:

1.寵物狗的日常生活用品不可缺少。你總不能每頓都拿個碗去喂它吧,狗狗的行為習慣畢竟與人類有很大的不同,我們還是應該單獨給它準備一個狗碗,而且最好是帶一定重量可以防滑的。這樣就可以保證雪納瑞可以安靜的吃東西,而不會將食盆推到四處。

2.除了食盆,飲水盆也應該準備一個。注意,狗狗最好是不要吃人類的剩菜剩飯,健康科學的餵養雪納瑞,應該購買一些狗糧,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當然,你也可以挑選一些新鮮的食材,如豬肉、牛肉、新鮮的蔬菜、玉米麵粉等等,

自己DIY狗食。注意,一定要按照狗狗的口味標準來哦。

3.狗窩是必須要買的,在雪納瑞進屋後總不能讓它睡地板吧,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狗狗睡地板很容易凍出病的。所以,不管是自己製作還是購買,給雪納瑞準備一個溫暖的狗窩是非常重要的。冬天狗窩應該暖和厚實,而夏天可以相對簡單一些,一張清涼的竹席就可以。

此外,狗繩、狗廁所也是要準備的。狗繩主要是為了在外出的時候能很好的控制小雪,別讓她到處亂跑。而狗廁所是讓狗狗固定排泄的重要條件,這個可不能少哦。【自己做一個狗廁所,買一個狗廁所,或者鋪一張報紙、墊張尿墊等等,都可以成為雪納瑞的狗廁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