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雪納瑞一天吃多少狗糧?喂幾次?

雪納瑞在2、3月齡的時候在剛剛斷奶,如果主人決定以後都用狗糧來餵養它,那此時就可以購買一些品質較好的幼犬狗糧來餵養雪納瑞。在餵養雪納瑞幼犬的時候,一天應該喂幾次,每次給它喂多少呢?

嚴格來說,餵養2、3月齡的雪納瑞幼犬,其原則和標準是食物營養豐富全面、食物柔軟容易消化吸收,每天按照少食多餐的標準來餵養。此時的小雪幼犬每天最好能保證為4-5次左右,每次不能多喂,保證幼犬能吃飽即可。

有網友會給出一個餵食狗糧的標準。在小雪2、3月齡的時候,每次為狗糧準備一個紙杯大約是8盎司,每次一杯即可。值得注意的是,這些狗糧最好不要直接給幼犬吃。應該先用溫水或者是狗奶粉浸泡柔軟之後在給它吃,避免因為食物過硬導致幼犬腸胃不適。

PS:所浸泡的狗糧一定要保證是溫度溫和在餵食給雪納瑞吃。千萬不要給小雪吃過冷、或者是太熱的食物,

這樣容易導致狗狗口腔損傷。同時,腐爛、變質的狗糧是千萬不能給雪納瑞幼犬吃的,避免狗狗因吃不乾淨的食物而食物中毒,感染腸胃炎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