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適養人群有哪些?

城市裡養博美犬的人非常多,這種狗狗體型輕巧,對生活環境的要求不是很苛刻,在城市環境比較狹窄的地方都可以飼養,而且博美犬能適應高樓層的生活。適合養博美犬的人很多,一般只要你符合以下幾個條件,那就可以飼養可愛的博美犬了。

1.如果是和家人一起居住,那麼在養博美前要先瞭解家人是否也喜歡博美,是否同意養博美。如果家人不反對,那就可以考慮。

2.有比較多的閒暇時間,這主要是方便主人與博美更好的相處溝通。如果平時經常需要加班出差,而且是自己獨居,使得博美經常“獨守空房”,那麼最好不要養博美哦。

3.自己有一定的獨立的經濟能力。如果將博美帶回來之後,還需要父母、朋友的説明來維持博美的日常開銷,那麼請在飼養前就考慮清楚,不要憑藉一時的熱情就養博美犬。

最後,除了擁有以上條件的朋友可以飼養博美犬之外,

飼養者還需要具備幾點要求。如,愛心、責任心、耐心。試問,如果你是一個缺乏愛心、對自己不負責、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你又怎麼能去飼養好博美犬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