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優缺點有哪些?

還記得“俊介君”嗎?這就是一隻博美串,俊介君名聲大噪之時也讓更多的人開始喜歡這種小型的寵物狗。博美原產與德國,屬於狐狸犬的一種。博美犬有很多的優點,當然它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生活中它也會表現出一些缺點。

博美犬是小型的玩賞型犬種,有著機靈警惕的個性,性格聰穎外向,舉止也非常的輕快,對人非常的友好,沒有攻擊性,我們將這些都暫缺歸納成博美犬的優點。博美犬還非常掛念的刻苦耐勞,雖然個子小但對於工作還是非常熱心盡責的。也正因為如此,博美犬在人們心目中有著非常高的評價。

除了以上的一些優點,博美也有缺點的。例如,粘人、比較喜歡叫、性情容易變得興奮。它開朗的性格能很快的拉近與家人間的距離,但同時對陌生人的警惕性也就減弱了。如果你想要讓博美犬為它看門護院,那麼還得進行嚴格的訓練才行。

博美的各種優點,讓更多的人開始喜歡這種狗狗。當然,它一些小小的缺點也不會影響人們對它的評價和欣賞。這些小小的缺點,我們還是可以接受的。甚至,有的時候正是因為這些缺點,才讓我們對博美犬有一種另外的、疼愛包容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