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貼士:如何給狗狗拍集體照

如果你養了很多隻狗狗,要給他們拍一張集體照其實是非常有難度的一件事情,每次舉起相機,不是這個狗狗沒看鏡頭,就是那個狗狗已經很興奮的向你走來。所以,之前有罎子裡的同學發過一個“狗狗如何拍集體照”的搞笑貼,看似和諧的站在一起拍合影的狗狗,其實背後都是平躺在地上手上拽著狗繩的主人們!當然,大狗確實可以這樣“脅迫”他們拍集體照,那要是小狗怎麼辦呢?

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家中狗狗隊伍龐大,一共養了6只狗狗,每次打算給它們拍一張全部看鏡頭的集體照,那是難上加難!往往謀殺了一堆快門之後,

滿意的照片還是沒找到幾張!

在這裡,小編可以給大家提供一個給狗狗拍集體照的小竅門,先可以把狗狗放置在高處,讓它們不敢隨意移動,然後將相機的對焦設定好,再由另一位主人在攝影師背後突然拍手或者發出一聲簡短的響聲,狗狗會因為好奇瞬間朝鏡頭看來,這個時候趕緊按下快門,也許你就能得到一張滿意的集體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