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給狗狗購買好健康的零食?

很多人會在喂狗狗吃狗糧之外,還特別為愛犬購買一些零食,來供狗狗補充營養。但是,零食不宜多喂,否則狗狗會挑食導致營養不良。究竟,該如何給狗狗購買健康的零食呢?

1.雞肉類零食

市面上的雞肉類零食非常普遍,雞肉廉價所以很多廠商都喜歡用雞肉做原材料。選擇肉類零食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品牌。比如路斯,頑皮等等。很多小廠家會用病雞來做原材料。所以如果一定要用雞肉零食,不要貪圖小便宜。

2.鴨肉零食

鴨肉零食和雞肉差不多,但是更適合夏天食用,可以防止去火。

3.魚肉零食

魚肉零食推薦海洋之星。他家算是以魚肉為主的不管是犬糧還是零食都一直以魚肉為主都是新鮮的海魚,但是還是要提醒各位家長,一定要確保您家狗狗魚肉不會過敏的情況下才食用。過敏的現象普遍是啃腳趾,腳趾會癢。嚴重會嘔吐。

4.肉皮類,骨頭類

家裡養大狗的家長肯定會比較熟悉羊蹄啊鹿耳朵啊這樣的零食。一個可以啃很久。適合磨牙和狗狗消磨時間還可以讓狗狗自娛自樂一陣子。這類的零食因為會放很久,所以衛生很重要,有的時候狗咬膠上還粘著灰塵就被狗狗繼續啃下去了。所以家長們多費費心,狗狗不玩了以後沖洗乾淨收好。下次再給狗狗。

零食和正餐不一樣一定要適時適量。建議定點或者分事給狗狗零食鼓勵。比如主人外出時給狗狗零食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