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狗狗做衣服


製作狗狗衣服很簡單和普通衣服差不多,最重要的是如何測量狗狗的三圍。 狗狗的三圍是:身長——從頸後到尾巴根部;胸圍——從胳肢窩後身體的一圈;領圍——脖子一圈和兩條前腿之間的距離。
測量出這些部位的準確尺寸後,加上兩指的寬度就是狗狗的合身尺寸了。如果要把衣服做的更精緻,最好再量腿的長度、兩前腿間的距離、下身長度等。 全部測量完畢後就可以選擇材料親自動手製作了。選料時需特別注意:以柔軟、擋風、保暖為主,內襯要純棉的材質、生暖效果好的布料。衣服的銜接處一定要使用按扣或鈕扣兩種,千萬不能用粘扣和拉鎖,因為它們會拉扯到狗狗的毛髮。 大多數狗狗的毛髮都很長,衣服貼身穿質地很重要,如果是化纖的很容易產生靜電,穿起來就非常不舒服了。尺寸也很重要,或大或小的衣服都會穿了不舒服而且還不美觀,
浪費錢。與其這樣到不如自己動手為狗狗DIY還能放心省心安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