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能喝牛奶嗎?拉布拉多喝牛奶好嗎?

牛奶都是非常有營養的東西,生活中人們習慣早晚一杯奶,以滿足身體對營養的需求。有人飼養拉布拉多犬也習慣給它喂牛奶,其實狗狗是否能喝牛奶,這其中還有大學問。關於拉布拉多能否喝牛奶,是否真的有好處還需要仔細學習瞭解。

研究發現,牛奶是低蛋白、低脂肪、高乳糖、高磷高鉀的,而狗狗飲用的犬奶其成分剛好與牛奶相反,高蛋白高脂肪、低乳糖、低磷低鉀的。狗狗是不適合喝牛奶的,因為狗體內缺乏能夠消化高乳糖的乳糖酶,如果經常的給寵物狗餵食牛奶,那麼就很容易導致狗狗腹瀉。

注意,研究還發現,牛奶中的蛋白含量只有犬奶中的三分之一左右,完全無法滿足狗狗對蛋白質營養的需求。特別是在狗狗哺乳時期,如果選擇牛奶長期餵食,那幼犬很容易出現腹瀉,營養不良的情況。嚴重影響身體的正常成長,更嚴重的會導致幼犬患病夭折。

總而言之,拉布拉多犬喝牛奶不太好,存在一定的危險性。牛奶是人類的營養食品,但對於狗狗來說卻不適合飲用。如果要給狗狗餵奶,家長們可以選擇專業的寵物狗奶粉來餵養(天天寵物網淘寶店就有賣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