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能喝酸奶嗎?泰迪喝酸奶有什么影響?

泰迪能喝酸奶嗎?可以給泰迪喝但是不能給泰迪多喝,酸奶中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成分,這是經過發酵的蛋白質成分,乳糖的含量比一般的要低很多,所以給家里的泰迪喝酸奶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還可以很好的給狗狗提供發育所需要的營養,值得一提的是,泰迪在吃完飯后很少會拉稀。這種發酵過的蛋白質成分還可以很好的保護狗狗的腸胃,可以很好的給腸道提供保護,增加腸胃的抵抗力。


泰迪能喝酸奶嗎

酸奶中還含有乳酸桿菌,這也是保護腸道的一種益生菌,長期的給狗狗喝酸奶可以很好的幫助狗狗體內鈣的吸收,對泰迪的健康的非常有好處的。不過需要注意的一點是要給泰迪喂純正的酸奶,因為現在一些盜版冒牌的很多,一些添加劑對狗狗的身體是非常有害的,很容易就造成狗狗的身體出現問題。所以盡量的給泰迪選擇狗狗專用的酸奶,

因為我們人類的酸奶是針對我們人類體內營養的需求的,并不適合狗狗。


泰迪能喝酸奶嗎

雖然酸奶很好喝,但是也不能經常的給狗狗喝,泰迪要是喝酸奶喝多了導致他們挑食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對它們的身體也是非常不利的。

所以要為了它們的身體著想。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