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大學允許學生飼養寵物狗 目的為了緩解學生考試壓力

前段時間,我們曾看到過美國一個大學的研究結果,研究顯示帶著寵物狗上班,可以緩解寵物狗主人的工作壓力,並且增加人們的工作效率。同樣,最近美國眾多大學為了緩解學生的學習和考試壓力,都紛紛允許寵物狗陪伴學生左右。

據美國“Newser”新聞網的消息報導,“埃默里大學法學院正在圖書館刻苦學習的學生們這周有了不同尋常的減壓辦法。為了緩解期末考試帶來的壓力,該學院將狗狗們“派到”學生身邊,學生們可以讓這些寵物狗陪伴左右。”

根據一位元狗狗護理員說,學生們飼養寵物狗,思考一些學習考試以外的東西,可以幫助他們減輕壓力。同樣這樣做的還有耶魯大學法學院等,而且耶魯法學院還提醒學生們說,即使你通過了這次期末考試後,你也許仍然需要和狗狗在一起。

寵物狗一直是人們最忠誠、最友好的寵物伴侶。人們除了真正喜愛寵物狗而飼養它們之外,

還會為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寵物狗。目前寵物狗的品種有非常多的選擇。同時,根據飼養寵物狗的人介紹,和寵物狗相處在一起,的確可以讓自己平淡、孤寂、壓力的生活得到適當的緩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