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忠誠狗護主被砍死 主人開追悼會追憶狗狗

最近狗狗的忠誠在一次得到的驗證,我們又一次看到了狗狗義無反顧救主的感人行為。根據相關報導:一場特殊的“追悼會”吸引了不少人圍觀,“追悼會”悼念的不是某位名人,而是一隻普通的護衛犬。3天前,市場多名商戶面臨危險時,這只護衛犬沖出護主,卻遭對方20余人持刀砍死。

“你的出現使歹徒原形畢露,你的犧牲使業主免遭血洗……”昨日,該市場部分商戶自發為這只護衛犬開追悼會。主人的幾句悼詞,讓很多圍觀群眾感歎不已。在介紹完這只狗救主的英勇表現後,眾商戶燃放鞭炮為其送行。“它關鍵時刻挺身護主,讓我們很感動。”說起這只狗,商戶張女士低頭不斷抹淚。“如果不是你,那天受傷的就是我們……”說起這只名叫“樂樂”的義大利護衛犬,狗主人周先生幾度哽咽。

據周先生講,4月13日下午5時40分許,一夥身份不明的壯漢進入市場,強行清理商戶,因經濟糾紛問題與商戶發生爭吵。就在這時,這只被拴在後院的護衛犬“樂樂”突然沖出並朝對方吠叫。商戶郝先生說,見有狗跑出來,對方後退兩步,但當即有人叫囂著“砍死它”。對方20余人抽出砍刀追砍“樂樂”。郝先生急忙將狗拉回商鋪,但“樂樂”還是被對方砍傷背及頭部,

次日不治身亡。

周先生傷心地說,這只狗在看家護院中數次嚇退竊賊,是商戶們的好朋友,如今發生這件事,讓他們十分痛心。而在這次衝突中,商戶郝先生也多處受傷,左小腿上被對方砍傷的刀痕至今清晰可見。

“要不是這只狗,受傷流血的就可能是我們。”一名商戶說,希望公安機關儘快破案,讓行兇者得到應有的懲治。目前,公安碑林分局長樂坊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