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專用零食自動販賣機

我們在各大商場或者是地鐵等地方,都可以看見零食自動販賣機,銷售一些飲料和零食,方便與饑餓的的人可以隨時購買飲食。然而我們也知道寵物狗一直都是我們人類的好夥伴,為此人類的各項發明和創新的舉措中,也會時刻的想到寵物狗。最近在日本街頭就出現了狗狗專用零食自動販賣機。

據我們瞭解,日本應該是全世界最多自動販賣機的地方,走在日本街頭,你會無時無刻見到不同種類的販賣機,想買什麼都行。當然日本人愛狗如命的情感我們也有深刻的體會過,而且之前也有人就高呼為何沒有狗仔專用自動販賣機,不公平喔。現在,終於在東京豊洲就出現了全球首部給小狗用的零食機,他們舔一舔食物就會掉出來。

這部小型狗仔專用零食自動販賣機,會播放一隻雞走來走去的片段。機身上有一個按鈕會散發出肉香吸引小狗,

他們舔一下就會有零食掉出來,而那只雞就會變成雞脾,十分搞笑。這其實是一個狗糧零售商的宣傳,讓他們的“顧客”試食,零食的材料是新鮮無添加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