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護主教程 教你如何指示犬保護主人

護主訓練是在犬具備撲咬能力基礎上進行的,是指主人的安全在受到威脅時,犬能主動幫助主人攻擊對方。訓練指示犬保護主人的方法如下:

1、主人將指示犬拴在一個固定物上,然後站在距犬兩米左右的位置,由一名助訓員過來做假打主人的動作。此時,如指示犬能主動向攻擊主人的助訓員吠叫示威,助訓員則要假裝害怕逃跑以增強犬的自信心,而主人也要及時上前獎勵自己的愛犬,必要時放犬撲咬助訓員(提前穿戴好暗護袖)以加強獎勵效果和適應實際的需要。

2、指示犬對助訓員假打主人的動作沒有反應,助訓員應立即停止假打主人的動作,而改變為假打犬。當犬在助訓員假打動作的挑引下,會表現出強烈的吠叫和撲咬欲望,這時,助訓員則假裝害怕逃跑,主人要立即上前獎勵愛犬,必要時放犬撲咬。

3、如此反復訓練,指示犬就會明白:別人打我主人也就是打我的信號。

因此,當犬一看到主人被別人襲擊時,就會主動撲咬對方。當指示犬具備上述能力後,就要由拴系訓練過渡到自由狀態下進行訓練,但要提前給犬戴上口籠,以防咬傷助訓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