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菲律賓殘忍非法鬥狗集中營

狗狗一直是人類關注的物件,無論是家庭飼養的寵物狗還是社會上的流浪狗,狗狗的問題一直伴隨著人們的生活。有的人熱愛寵物狗,把狗狗當成家人,給與它們最好的照顧和人們的友誼。然而,社會上還是有掃不淨的不法分子,利用這些可愛的狗狗進行非法、殘忍的鬥狗活動,以牟取自己的利益。在西方國家居民看來“鬥狗”是一項很殘忍的活動。很多動物保護組織呼籲通過法律手段,停止這種“賭徒和惡棍所喜歡的活動”。

根據相關新聞報導,在菲律賓當地時間2012年4月3日,菲律賓警方和動物福利協會(PAWS)志願者在位於拉古那省的咖啡種植園中發現200余只用於地下鬥狗的比特犬。

這些比特犬由6名韓國人非法組織飼養,並通過韓國一家網站在互聯網上直播鬥狗比賽,並接受賭民下注。據悉,當警方和動物保護者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這裡許多狗都已經受傷。它們長期被粗鐵鍊拴在金屬桶邊上,不法分子為激發他們的鬥性很長時間不給它們食物和水。這些比特犬中身體嚴重虛弱,極具攻擊性以及患有疾病的將會被執行安樂死。目前,當地警方已把沒收的比特犬移送菲律賓警方和動物福利協會(PAWS)照料。

被解救的比特犬一躍而起,仰頭飲下志願者撒喂的飲用水。

200餘隻比特犬被粗鐵鍊拴在金屬桶旁

被拴在鐵鍊上的狗狗,無法掙脫。

花白毛色比特犬疑似因中暑死亡

員警撫弄被解救的比特犬。

菲律賓動物福利協會(PAWS)志願者懷抱被安樂死的比特犬。身體嚴重虛弱,極具攻擊性或患有疾病的比特犬將被執行安樂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