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建議】雪納瑞多大能吃成犬糧?

最適合雪納瑞吃的食物就要屬於狗糧了,狗糧是根據狗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研製而成。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種有很多,而且根據狗狗身體成長的實際情況又分為 很多種。例如,專業的幼犬糧、成犬糧、減肥糧、美毛糧等等。

雪納瑞在幼年時期無疑是適合吃幼犬糧的,在成年時期適合吃成犬糧。一般來說,雪納瑞在8月齡-1歲的時候就可以開始餵食成犬糧。1歲的雪納瑞就相當於人類的17歲,處於成年,在小雪1歲半的時候就相當於人類20歲。因此,在飼養雪納瑞的過程中,家長可以最晚在它1歲半的時候餵食成犬糧。

飼養雪納瑞最關鍵的地方在於,家長需要根據狗狗實際成長的情況來為它選擇合適的食物。需要根據小雪年齡的成長變化,來合理為它搭配營養的食物。

剛出生的小雪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需要的營養,在其45天左右的時候就要開始斷奶,

一般2月齡的小雪就已經成功斷奶的。此時,家長所準備的食物應該以浸泡柔軟之後在餵食。例如是幼犬糧也需要先用狗狗奶粉浸泡軟之後在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