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建議】雪納瑞幼犬每天喂幾頓,一次喂多少合適?

幼年的雪納瑞身體非常的虛弱,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差,身體抵抗力虛弱,身體各項機能的運動也相對緩慢脆弱。對於家長來說,照顧雪納瑞幼犬的飲食規則應該是,少食多餐,以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為主,而且食物應該容易吸收消化,不會給幼犬來到腸胃消化負擔。

剛出生的雪納瑞幼犬是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的營養,為此家長就不再需要單獨為幼犬準備其它食物,只要健康的餵養母犬,保證有足夠的奶水哺乳幼犬即可。待雪納瑞幼犬成功斷奶之後,家長就要對其飲食進行合理科學的管理。

針對幼犬,家長每天應該餵食4-5次左右,隨著小雪的年紀增長,每天餵養的次數可以逐漸減少。2月齡左右,剛剛斷奶的小雪每天應該餵食5次;在小雪成長到6月齡左右時,每天可以定時的餵養3次;待它成長到1歲左右的時候,就可以改為每天正常的餵養2次即可。

在餵養的過程中也需要注意,每次餵養雪納瑞都不能餵食過多,每次保證餵食都8分飽即可。在餵養的時候還要注意引導小雪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每天定時定量的飲食,每次飲食保證在20分鐘左右。一旦時間超過就要及時的將食盆撤走,讓狗狗養成及時飲食的習慣,避免拖拉、挑食、厭食的情況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