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能吃水果嗎,能吃什麼水果?

現在,適合小雪吃的食物已經有太多,專業研製生產的狗糧、狗餅乾、狗罐頭、狗零食就有很多不同的品種。而雪納瑞是雜食性動物,除了狗量等食物之外,豬肉、羊肉、牛肉等肉類、新鮮的蔬菜、水果等等它們都可以吃。

簡單的說,雪納瑞是可以吃水果的,但不是任何品種的水果它們都能吃。有些水果適合雪納瑞吃,有些只能少量的吃,而有些水果是雪納瑞碰也不能碰的。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維他命C,若大量的、長期的給雪納瑞食用,就容易導致動物尿液酸化,這樣反而容易導致小雪出現尿路結石的問題。

科學研究發現,適合給雪納瑞吃的水果主要有蘋果和梨子。其它的水果,例如芒果、鳳梨、桂圓、荔枝、楊梅等可能會導致雪納瑞出現過敏症;西瓜吃多了容易造成小雪腹瀉;此外,葡萄含有很高的糖分對小雪身體不利,而且給小雪吃葡萄容易食物中毒。

針對不同的水果,雪納瑞可以飲食的情況也不一樣。例如,香蕉含蔗糖促進腸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幫助腸道蠕動,適合便秘的小雪吃;蘋果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果膠對體內排除毒素有功效,也可以給小雪適量的飲食。此外,甘蔗糖分高,也不適合給小雪吃;芭樂、芭樂等反而容易造成小雪便秘,不建議給雪納瑞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