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推薦】喜樂蒂吃什麼好,喜樂蒂喜歡吃什麼狗糧?

喜樂蒂的成長需要攝入足夠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碳水化合物等等。如果缺少這些營養成分,就會影響到喜樂蒂的正常成長。那麼,生活中喜樂蒂適合吃什麼樣的食物,針對狗糧來說,喜樂蒂又適合吃哪一種呢?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有很多種,常見的如,皇家、冠能、寶路、珍寶、雷米高、諾瑞、開飯樂、雪爾、艾爾、好主人、愛貝、比瑞吉、喜樂比、麥德琳、愛慕思、康多樂、雪山、卡比、牛油果、海洋之星、魚子醬、發育寶、淩采、BOTH、好博、渴望、福摩等等。

這些專業的狗糧都是根據狗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而專業製作的,家長們完全都可以放心的選用。當然,對於喜樂蒂來說,選擇最為合適的狗糧才是最健康。家長需要根據狗狗身體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狗糧。

例如,如果喜樂蒂身體過於肥胖,家長可以選擇熱量比較低的減肥糧;如果喜樂蒂的毛髮比較粗糙不健康,

那麼可以選擇蛋白質、維生素含量比較豐富的狗糧等等。需要注意的是,在喜樂蒂幼年和老年時期,可以適當的在添加一些維生素、鈣粉等營養製劑,添加在狗狗日常的食物中,加強狗狗身體的營養補給。

當然,除了健康優質的狗糧之外,家長還可以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等其它食物,如青菜、煮熟後的並且脂肪含量較少的羊肉、牛肉瘦豬肉等等。平衡所準備食物的營養,確保食物營養含量的充足,讓喜樂蒂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