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2,3個月大的喜樂蒂幼犬怎麼餵養

2、3月齡的喜樂蒂是成長的關鍵時期,此時的幼犬大多才剛剛斷奶,身體功能都極其的脆弱,所以飲食餵養成為主人最應該關注的問題。要餵養好幼犬,首先應該制定一套嚴格的飲食計畫,然後在按照計畫科學的餵養。

首先,2、3月齡的喜樂蒂幼犬要有規律的生活,所準備的食物應該營養豐富全面,每天還要定時定量的餵養。需要注意的是,幼犬牙齒沒有長全,成為功能也比較緩慢。因此,所準備的食物應該柔軟,營養豐富。而幼犬的飲食原則應該是少食多餐,避免為狗狗的身體增加任何的健康負擔。

喜樂蒂幼犬每天可以餵食4-5次左右,每一次都保證幼犬能吃到7-8分飽即可,當然狗狗吃完後的食盆,飲水器皿都要及時的用清水沖洗,然後子殺菌消毒。避免幼犬受到細菌、病毒的侵害,而危害身體健康。

要飼養好喜樂蒂幼犬,還要注重它的身體健康。一般在幼犬成功斷奶2星期左右,

如果狗狗身體非常的健康,那麼就需要接種疫苗。同時,還要及時給幼犬做體內、體外的驅蟲處理。保證2、3月齡大的喜樂蒂免遭細菌、病毒的侵害,讓它可以看更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