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推薦】杜賓犬吃什麼好,適合杜賓犬吃的狗糧

要飼養好杜賓犬,飲食是首先需要解決的問題。一隻健康、健壯、美麗的杜賓犬需要足夠的營養和能源,而這些都是通過食物來獲取的。生活中,適合杜賓犬吃的食物有很多。例如,專業的狗糧、狗餅乾等等。那麼適合杜賓犬吃的狗糧又有哪些呢?

目前生產的狗糧品牌有很多。我們常見的主要有皇家、愛慕絲、麥頓、好博、BOTH、優爵、比瑞吉、喜樂比、麥德琳、渴望、福摩、冠能、康樂多、愛貝等等。這些專業的狗糧品牌,都是根據狗狗的特殊身體結構以及成長對營養的特殊需求而制定的,對杜賓犬的身體成長都是非常健康的。

要為杜賓犬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是家長首先需要考慮的問題。選擇狗糧的標準是合適、健康,這與狗糧的價值是無關的。例如,家長如果要讓杜賓犬保持優美輕盈的體態,但是又要保證有足夠的營養去維持狗狗的成長,那麼家長可以選擇脂肪含量、熱量比較低的狗糧,

但是其它營養成分卻充分的保證的狗糧。

當然,給杜賓犬選擇狗糧,家長還應該根據狗狗的實際身體情況來決定。如果杜賓犬身體肥胖,脂肪厚實,那麼可以選擇專業的減肥糧;當杜賓犬皮毛顯得粗糙時,家長可以選擇蛋白質、維生素含量相對豐富的美毛糧等。這種更具針對性的挑選狗糧的方法,可以滿足杜賓犬更為實際的需求,這對它的成長是非常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