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可愛的英雄小貓阻止了一場火災

大年初六的晚上,家住興工街道興新社區中長街10號樓的居民姜先生家的電閘冒出火花,幸虧小貓“咪咪”及時報警,才避免了一場火災

據姜先生介紹,當晚家裡人都在睡覺。他根據事後的情況“還原”當時的情況——半夜裡,一股煙從門縫飄了進來,可家裡沒有一個人聞到!他家養了一隻貓名叫“咪咪”,當時“咪咪”也在睡覺。

漸漸這股氣味越來越濃,“咪咪”很快從它的窩裡起來,隨著這股氣味,“咪咪”爬到了大門前,用鼻子聞了聞,果然是從大門外進來的味道。之後,“咪咪”用它尖銳的爪子去抓門,因為站起來個子不夠,

又怕家裡人會受到傷害,它飛快地從大門口爬到屋裡,跳上床就在主人的身邊喵喵直叫、跳來跳去,接著“咪咪”又直接爬到大門上。

姜先生驚醒了,聞到了這股味道,打開門一看:電閘上正閃著火花,還冒著煙!看到這情景,姜先生立即拉下電閘,避免了火災,“如果再晚那麼一點。就會造成這個門洞三戶人家發生火災。”如今,薑家對“咪咪”愛護有加,並提醒說:“用電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電閘的維護,出現問題要及時找人來修理,避免火災的發生。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