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銀狐犬中暑後該怎麼處理

銀狐犬的皮毛厚實濃密,在炎熱的夏天就更容易中暑了。銀狐犬中暑後四肢無力,皮膚灼熱,體溫升高、開始出現神志不清甚至突然暈倒。在銀狐犬有中暑表現的時候一定要立刻處理,如果狗狗中暑嚴重,那麼將會危及它的性命。

在夏季,銀狐犬的中暑可以分為三種情況。輕度中暑、中度中暑以及嚴重中暑。當銀狐犬輕度中暑的時候,它會表現出流口水、眼睛渾濁、急喘、情緒躁動。此時,主人應該解開狗狗身上所有的束縛,例如頸圈、胸帶等等。將它轉移到清涼的環境中,或者給它吹電風扇或空調降溫,當然風不能直接吹向銀狐犬,它主要的目的就是降低環境的溫度,同時在給狗狗準備一些水,讓狗狗可以慢慢的恢復正常。

銀狐犬如果是中度中暑,它會表現出呼吸困難,精神低迷,整個身體呈呆滯的狀態。此時,主人應該採取急救的措施,先用涼水擦拭狗狗的身體,

或者將它半浸泡在涼水中,或者用水龍頭的水沖洗狗狗的身體。待銀狐犬狀態有所好轉之後,要及時將它送往醫院治療。

如果銀狐犬出現抽出、休克或者是昏迷,就屬於嚴重中暑。主人應該立刻用清涼的毛巾擦拭狗狗的身體或者包裹狗狗的身軀,此外還可以使用酒精擦拭狗狗的身體使之降溫。或者向銀狐犬肛門灌入冷水入直腸,掐狗狗人中穴位刺激神經反射,然後要立刻送往寵物診所進行救治。

在送往醫院途中還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主人一定要將銀狐犬的頭放低、脖子伸直,保持它能呼吸通常,防止銀狐犬嘔吐。由於,銀狐犬嚴重中暑時極容易傷害到腦神經系統,所以需要主人及時將它送往寵物醫院,

不僅僅是挽救狗狗的生命,也要保證狗狗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