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世界上最高的狗癌患醫治無效安樂死

8月8日,“世界上最高的狗”——7歲大的大丹狗(亦稱德國獒犬)“吉普森”永遠離開了深愛自己的主人。早在4月份,“吉普森”的主人在為其剪指甲的時候發現它的腿腕關節在流血,後被診斷出長了惡性骨肉瘤,即犬科動物癌症的一種,因此,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獸醫為“吉普森”做了右腿截肢手術。然而,此舉並未能把“吉普森”從鬼門關拉回來。
據報導,截肢手術完成後,7歲大的“吉普森”接受了化療。化療初期效果很明顯。然而,就在上周,“吉普森”的主人、家住美國加州首府薩克拉曼的桑迪·霍爾太太被告知“吉普森”體內的癌細胞已經擴散到了它的肺部和脊椎。

與此同時,為“吉普森”診治的獸醫表示,他們已是無力回天了。

“吉普森”的獸醫彼得·沃爾什說:“上周,‘吉普森’的後腿開始出現問題。X光檢查結果顯示,它體內的癌細胞已經開始擴散。霍爾女士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她太愛‘吉普森’了。最後,她不得不替‘吉普森’選擇了安樂死。它死得很安詳,而且是死在霍爾太太的懷抱中。”

痛失愛狗的霍爾透露,她做夢都沒有料到自己心愛的小狗竟然會成為世界上最高的狗。這條愛犬是上帝送給她的一份寶貴禮物。

2005年10月24日,“吉普森”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收錄為“世界上最高的狗”。資料顯示,吉普森站起來身高2.13米,比大多數NBA籃球運動員還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