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疑問:金毛犬最喜歡吃什麼

俗話會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同的金毛犬所喜愛的食物也是不一樣。有些金毛愛吃狗糧,而有的愛吃肉類食物等等。而且有的金毛偏食、挑食,喜歡吃各種各樣的零食;而有的金毛則雜食性,只要是主人準備的食物它們都可以接受。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狗糧是專門根據狗狗的身體結構而設計的食品,它滿足金毛成長對營養的需求。為狗狗提供最基礎的生長發育和健康所需的營養物質。針對金毛犬的成長發育來說,狗糧無疑是最好的選擇。狗糧營養全面、利於消化吸收、營養配方科學、而且主人飼喂方便,同時又可預防某些疾病。

除此之外,主人還可以準備一些豬肉、羊肉等瘦肉,用清水煮熟後,撕成細條然後給狗狗吃。補充必要的蛋白質、維生素B族、煙酸等營養物質。然後,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平衡食物的營養。

在此,小編要提醒家長,要想讓金毛犬能健康的成長,

為它準備的食物就一定要專業,不能使用其它動物或者是人類的食物來餵養狗狗。此外,除了在訓練、偶爾的閒暇時間之外,都最好不要給金毛零食。特別是巧克力等含有咖啡因、可哥堿成分的零食,千萬不要給金毛吃。這對金毛犬的傷害可能是致命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