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幼犬挑選要看哪些東西

金毛犬是非常流行時尚的寵物狗之一,它外形健壯優雅,而且擁有溫順的好脾氣。在挑選金毛幼犬最主要的是看它身體是否健康,性格是否溫順善良。只有身體健壯,善良的狗狗才能更好的和家人相處,狗狗才能健康順利的長大。

挑選金毛幼犬,首先要仔細觀察狗狗身體的各個部位是否符合相關的標準。例如,純種的金毛犬腦袋頂稍後應該有一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在鼻子部位,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並且深比淺好。在適度的範圍內,嘴巴越寬,用手握著越有力,這樣的品相越好等等。

健康的金毛幼犬眼睛清澈明亮,直視前方時不會露出眼白,鼻子是黑色的。身軀的毛髮分佈均勻,毛髮垂直,自然生長的毛髮越多越好。毛髮的顏色主要有金黃色,淺黃色等。狗狗的尾巴自然靈活,在它站立不動的時候,尾巴是向斜下垂著的,顯得自然放鬆。

在挑選金毛幼犬的時候,最好能用雙手去觸摸狗狗的身軀,一來可以觀察狗狗的毛髮質地是否健康柔順,皮膚是否健康或者是患有皮膚疾病。二來,可以感觸狗狗身軀的結構,判斷狗狗骨骼是否發育良好,是否有骨折的症狀等等。如果狗狗身體健壯,發育完好,就表示狗狗的身體比較健康。

最後,可以觀察金毛幼犬排除的糞便,以糞便的形狀、顏色來鑒別幼犬的身體是否健康。一般來說,如果狗狗沒有飲食一些顏色特殊的食物,它所排出的糞便呈現土黃色,而且軟硬適中。當然,每天排便的時間也非常的規律。如果發現金毛幼犬排除的糞便成水狀或者為堅硬的粒狀,顏色發黑、發灰、或者呈現綠色,都表示狗狗身體不健康,

這樣的金毛幼犬都是不值得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