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挑選日本狐狸犬要看哪些東西

1319

在挑選日本狐狸犬之前,我們應該先查閱相關的資料,瞭解有關狐狸犬的知識。以備在挑選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同時還可以邀請有飼養寵物狗經驗的朋友陪同前往,確保自己能挑選到純種健康的日本狐狸犬。

首先,在挑選日本狐狸犬的時候,要按照相關的犬種標準,仔細檢查對比狗狗的身體部位是否符合標準。然後在進行科學的健康測驗,在確定狗狗身體和狀態良好之後,在進行選購。

簡單的說,標準的日本狐狸犬身高在25-40釐米之間,體重在6-10公斤之間;狗狗的頭部不能窄小,口吻不能過長或者是過短,而且狗狗的尖嘴屬於尖而不細的類型,嘴巴形狀與狐狸神似。

所挑選的日本狐狸犬,身軀的毛髮應該濃密厚實,毛髮質地細密而且柔軟。狗狗的頭蓋比較平,口吻尖,眼睛非常的清澈明亮。它的耳朵豎立,尾巴捲曲。狗狗身軀肌肉發達,身體緊湊,

四肢強健有力。狗毛顏色主要為白色,而且善於運動。

在觀看狗狗的身體之後,挑選者還要檢查狗狗的的糞便,因為狗狗有任何的潛藏疾病,都會排除不正常的糞便,可以根據糞便的狀態來鑒別狐狸犬的身體是否健康。此外,還應該用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狗狗皮膚是否健康,觸摸狗狗骨骼是否異常。

最好,還應該準備一些狐狸犬喜愛吃的食物,適當的挑逗它。從而仔細觀察狗狗的脾氣性格是否溫順友愛,是否願意和人類接近,同時它對周圍發生的事情是否反應機敏,對陌生的態度是否高度警惕。等到這一切都得到肯定之後,在進行購買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