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4個月大的大白熊犬的方法

對於4個月大的大白熊犬來說,正處於身體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準備的食物要營養豐富全面。為了促進狗狗能正常健康的成長,可以在狗狗的食物中適量的加入一些鈣粉和維生素A、D液,滿足狗狗成長對營養的需求。

4個月大的大白熊犬,可以餵食專業的寵物狗糧或者米飯,也可以準備一些煮熟的瘦肉類食物,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等等。當然,在準備食物的過程中,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巧克力、生肉、洋蔥等等食物都不能給狗狗吃,這類食物對狗狗都有嚴重的傷害,危害大白熊的身體健康。

在餵養大白熊犬的時候,食物的分量也應該隨著夠過身體的大小和成長的速度來進行調配。幼年的大白熊每天可以少食多餐,每天餵食3次即可。早中晚各餵食1次,每次餵食的分量,最好不能有剩餘,而且要保證狗狗在20-30分鐘內吃完,調教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大白熊犬出生4個月時,乳齒開始逐漸脫落,永久齒開始生長,致使大白熊犬牙根部發癢,而出現胡亂啃咬的現象,主人應制止這種不良的行為。給狗狗購買一個專用的咬膠,滿足其生理需求,同時避免狗狗養成咬人的壞習慣。

4個月大的大白熊應該每月都要做1次身體檢查,同時在大白熊斷奶後2個月齡左右的時間,需要注射疫苗,而4個月齡時有必要再加強一次免疫,進行重複注射。給狗狗注射疫苗需要在專業的寵物醫院完成,並且按照獸醫的安排選擇疫苗的種類,保證大白熊犬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